暗影

这个账号不会再写文了。

奇怪的空间

      我现在正在走路,但是突然我好像陷进了地里,然后我来到一个奇怪的空间,应该是一个有很多屋子组成的,我在喊有人吗?但是没有人,我害怕急了,我听到一个脚步声,但我不知道这是什么?我看到一个高大熬有黑色的东西,它向我冲了,它有可能只有攻击性,我开始逃跑,看到一个可以爬的管道,我爬了进去,它抓不到我了。虽然这个像管道但是只有这一个口。

       它要是没有走远的话,那就一直呆在这里,我现在有一个摄影机,我记录了这一切,我有可能回不去,我有可能我会被这个怪物干掉,我必须要看看有没有出去的地方,不能被那个生物发现,被那个生物发现,我就完蛋,我四处看看,确实没在,我小心翼翼的走,我虽然不知道那是什么东西,但是我觉得那个生物攻击性很强,所以我还是不要被抓住。

       我四处走了走了,还是没有能出去的地方,这个空间有很多奇怪的地方,真的很奇怪,我也不知道如何形容,但是那个生物,没有出现,也没有看到我,这真是很庆幸,我听到了脚本声,我连忙躲不起来,我发现了四五个那种生物。他们是一个群体,是的他们就是一个群体。

      这可真是太糟糕了一个都不好对付,现在又有很多个真是太糟糕了我不知道该怎么办?等它们走后我又出来,我现在必须要找到出去的路要不然我就死在这里了。

       更糟糕事情就是我被发现我开始逃跑可是我最后逃到一个死路我已经没法活着了,我真希望这个录像能被人看到,我真的很希望这个世界我要说再见了,我发现了我还是能逃出去的逃离这个生物我趁他要攻击我的时候,我跑出过这个死路我跑的非常快,我又看到我我当时那个躲的地方,我爬进去就这样,我又逃过危机了。

       但是这样也不是办法,我现在一个东西都没吃到我必须要出去看看有没有吃的?要不然我没有被怪物干掉,我就饿死了或者渴死我必须要看看有没有吃的。

       我说我出去又开始看有没有吃的喝的我还是要小心那些生物这真的很糟糕哦,我真的不知道我还能不能逃出去可是我居然没有发现有一个那种生物出现我已经跑不动了真的跑不动,我真的要死了。

       那个怪物将这个人干掉了。而那个摄影机回到了现实世界被人发现了。

       

评论(3)

热度(1)